2006-07-27

我很愛money和土地廟啊 〒_〒

因為土地廟 我狠狠痛快的哭了一場 祂真是我的天使 來教我如何付出愛的 我跟牠之間相處的日子非常細膩 多情 土地廟真是隻溫柔 聰明的好貓 我們幾乎每天相處一個小時 在清晨天色還是粉紅色的時候 享受水鳥飛過我們頭上 海潮拍岸的聲音 有時牠靜靜的 坐在我腳邊 想起來就蹭過來蹭過去 而我會用衛生紙替牠擦臉 我既想把牠帶回家 又害怕造成我生活中和貓哥貓妹的波動 但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好像是在找藉口 山坡上的黑白襪根本是一隻殘障貓 不但有皮膚病 氣管也有嚴重的毛病 我不能視不見了 無論是money 是土地廟 都告訴了我一個事情 愛 沒什麼條件 也沒有背書 愛是不能等的 愛 如果不及時去做 就要變成深深的遺憾 我甚至自私的想 牠們好愛我 以短暫的生命昭示我愛的無價 我認識money 一個月牠就去了 土地廟也只有七十天 卻是我這一年來最難忘美好的記憶 街上的貓狗們生命更加無常 我雖然沒來得及帶土地廟回家 但我已經永遠把牠放在心上了 不管怎麼樣 我疼了牠六十幾天 我自我安慰地想 總算 在牠的流浪生涯中 是有人愛牠 希望土地廟乖乖忽忽姨的寶貝 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