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土地廟真的很可愛,是不是?

我愛土地廟不亞於我家的貓哥貓妹..... 7月20號 最後見牠的那一天 我已經抱著牠走了好一大段路了 可是牠突然逃掉了 我也沒有堅持 土地廟的眼神彷彿總有種哀愁 每次牠看著我離去 決定不再看我而掉過頭的那一剎那 都讓我心微微的痛 每天我離開牠的時候都跟牠說:土地廟 加油! 牠還是放棄了  剛剛往回看 早在16 號時牠就有異狀 雖然我不想太過自責 但我真的錯失了及時伸出援手的機會 昨天一整天我竟悲傷異常 子夜睡醒後 嘗試著靜坐 我努力把情緒抽空 問我的靈魂 問更大的宇宙之心 一切萬有 為什麼要帶走我最心愛的money 和土地廟 一切萬有說:我要妳相信愛 放棄對肉體的執迷 我說:我懂 可是我做不到 我依然會心裡有個洞 不斷地流著痛 一切萬有說:我要妳知道 痛 本就是靈魂的養份與功課 經過痛 妳會學到更多 走過痛 妳會看到更大的靈魂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