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貓字案  0003號

我已經完全愛上這陣子認識的海邊的小貓們 土地廟、小必言、馬殺雞、黑白襪一家子 還有不久前的money、健哥、阿肥等狗友 只要我碰到他們,一定會跟他們好好玩一下 土地廟是最愛我的,好多人以為牠是我的家貓 我們真的可以大搖大擺的在海邊蹓貓 碰到一些有攻擊性的大狗 我也會一把把牠抱起來 我很想養他,但考慮我們家貓哥貓妹 這兩個太nice,我擔心他們相處要花點力氣 我家現在沒有隔間 ─ 原來有但我把門都拆了 因為我不喜歡門關起來的感覺 我想土地廟來我家的時候最好我可以至少把牠們分開兩個房間 就算要打架也沒那麼慘烈。 小必言還是很兇 我要是摸牠,牠還會"哈"一下 所以我不太摸牠。 讓牠自己蹭在我腳邊轉來轉去 當然是不太敢帶牠回家 馬殺雞就更別說了 那回牠在我眼前撲殺一隻麻雀的事令我崇拜敬畏極了 他是海邊的貓王,太尊貴  不能被馴養 不過養不養要不要帶回家都會是長期觀察且並不以我 而是以貓咪的健康壽命存活的機率來考量 老實說養隻貓把屎把尿也挺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