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誰媽的不是人 ?

. 早上八點多在必言家門口,一個中年男人要我到別處餵貓。因為"一旦有了食物,貓就會大小便,就會弄髒他們的鄰里 "。中年男人不斷地聲明,他也很愛護動物的,我便問他那我要去哪裡餵才不妨礙他。他開始滿嘴他媽的不停,更伴以肢體動作,一副馬上要揍我的樣子。然而他沒想到區區在下敝人老娘我,完全不吃他這一套。最後中年男人很不耐地說:你一個女人,跟人講那麼多幹嘛.... 這下觸犯了我的最底限了--那按耐好久的矮騾妹終於現身了:女人怎麼樣?女人照樣罵你操你媽B,可憐你媽養你這種沒出息的男人只敢找流浪貓找女人出氣....blah blah blah,起碼三分鐘沒停。男人吃了一驚,氣勢頓時萎了下來:妳...妳口出穢言。我愣了一下,沒想到他那麼癟三,於是我更加穆桂英地說:我口出穢言你怎麼樣?就准你們男人口出穢言?女人口出穢言犯法啦?那你告我你告我啊!他裝腔作勢地說:等著老子一定告你,老子不告你老子不是人。有過路的人看著我們,他馬上一臉委屈跟人告狀:她好兇,她口出穢言..我一手指著他的鼻子,一手插腰,擺明"我就是個潑婦你怎麼樣地說:拜託你求求你趕快去告我!口出穢言的姑娘我還得去餵狗呢。突然,那個顯然不是人的男人低下頭好像找什麼似的,窸窸窣窣就走了。 到底誰媽的不是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