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難道是我變成好人了以後才遇到越來越多的好人嗎?

貓哥哥小時候就一臉皮相

直到今天還有人(雜貨店老闆娘和自助洗老闆)問我:貓找到了嗎?
煞是感動 ~~~~

我想一定是我變成好人了以後  才會遇到越來越多的好人

昨天去老街買菜不小心遇到前房東 烏粽阿嬤
開講了半個鐘頭  阿嬤還一副依依不捨的樣子
害我有點小虛榮

然而阿嬤的房子已經不符合我現在的要求 以前是View 好就萬事OK
如今 身體最重要 好好地吃 好好地住
view 不 view 唉 DON'T CARE 啦!

貓妹回家也有兩個多禮拜  總算新家弄得差不多了
再去選兩幅海報  就完成了99%
過兩天把我做的手工燈罩 po 上來讓大家看一下
搬新家最有趣的事就是裝潢 尤其花很少的錢DIY

好了我要去罵貓哥哥了(牠在追打弟弟妹妹)  
C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