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馬殺弟弟對不起



這一個月過得太快了,發生好多事,馬家貓又折損了馬小花和小尾,聽說是被毒死的。那天剛好是貓妹走失的第二天,我去到老街的清潔隊貼尋貓廣告,榕堤的女孩告訴我這個消息,我請他們如果找到趕緊打電話給我,如果還有救的話,我要帶牠們去看醫生,然而這通電話不曾響起。
馬小花和小尾是我去年夏天碰到的,算算日子該是6.7 月生的,才活了8.9 個月,馬小花也許大點,而馬小二是四隻小貓中先走的,如今只剩下白臉和中尾,稍早我去停車場看牠們,心很酸,但無能為力。只能給白臉吃吃魚罐頭,稍稍彌補我的不安。

我看著牠們長大,又看著牠們消逝,老天!這就是無常嗎?

馬殺弟弟:忽忽姨沒有好好照顧馬小花,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