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河邊文化藝術節

歡樂人群中有很不爽的小兄弟,在牆上寫心經的老兄, 和賣好吃蜜餞、好喝冰咖啡,很會做生意的老闆娘。 昨天開始,河邊又有文化藝術節。也是清水巖祖師的聖誕和繞境活動。去年是柄輝阿叔連唱了五天的”有緣無緣 大家來做伙....”昨天下午開幕以後,他們一直用擴音器放著同一首歌,重覆放了好幾個鐘頭,聲音大得我用鋼絲肉絲都遮不住,於是我下樓去跟他們交涉,還想著要拿出以前的戰鬥力跟他們好好說法一番,沒想到他們從善如流,馬上轉到很小聲,害我當場慈眉善目起來。 可能是我第一句話問對了吧!當然我不是問:你們混哪裡的,而是問:貴單位的活動是跟縣政府合辦的吧?我本來真打算如果他們態度不好我要去投訴的 -- 大概他們也看出我是很會投訴的那種人。 晚上倒是有歌唱節目很精采,有個小男生超像葉啟田的 連身體的swing 都像,我錄了一段,但是不會上傳,問過專家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