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捷運二米、必言、和黑貓藍綠

捷運二兄弟 某天早上餵捷運二兄弟時被個老頭罵 他說:啊妮冇塔冊..... 我嘻皮笑臉地說:是是是....瓦冇塔冊..... 他一愣,更怒:瞎米妮冇塔冊.....瓦..瓦... 我說:啊不是你講瓦冇塔冊...謀馬安怎? 然後 我拔腿就跑--  還好這一個月有運動,健步如飛啊! 這個老伯很奇怪:我餵貓跟我有沒有讀書什麼關係? 必言(壁癌 取其毛色雜亂說) 昨天早上我去找必言(牠住15巷7號一間半拆的眷村平房裡)   果然一叫就出來了  看樣子我們也做成了朋友 本來還擔心 小必言都是孤家寡貓的出沒 會不會被隔壁停車場的馬殺雞兄弟欺負啊? 回程卻看到必言跟另一隻馬殺雞的弟弟依偎在一塊晒太陽 我曾看過那隻馬弟弟被馬殺雞修理的很慘 看樣子 牠們結合成了弱勢團體 別怕 姨支持你們 姨秀秀 黑貓藍綠牠很刁,不吃貓餅乾,也不怕人, 會蹭人的腳,混菜市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