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再救小黑點

這幾天三花媽媽非常反常,完全不吃東西,見到我只是"要 要 要" 的哀叫 而小貓一隻都沒看到。我還在想拜託可不可以讓我懂點貓語啊!
傍晚散步時見她跳到人家的三樓陽台外哀嚎,那是個餵食街貓的老太太住處,我在找貓妹時認識的,我就去按鈴,想問老太太怎麼回事。誰知道門一開:小黑點赫然在內,難怪三花媽媽徘徊不去。
我就用我的破台語,義正詞嚴,軟硬兼施的要老太太把小黑點還給三花媽媽,老太太也知道自己理虧,就把小黑點交給我,帶回給三花媽媽,就這麼小黑點再度回到了三花媽媽的身邊。
3 隻小貓中那隻白點不見很久了,我想是兇多吉少了,希望三花媽媽好好把小黑點小橘點帶大。
小貓也是有權享受母愛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