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小黑點迷路了

昨天傍晚出門時聽見一隻小貓不停地慘叫,循聲找去,哎那不是三花貓媽媽的小黑點嗎?二樓有個男人正向下望呢,而地上有些貓餅乾。我抬頭問:這貓是你養的嗎?男人說:不是!牠在這兒已經叫了兩天兩夜了,還不會吃東西呢!我說:那我抱走喲!我認識牠媽媽,大概是走丟了吧!男人說:妳抱走妳抱走!妳趕快抱走.....
於是把小黑點拎起,半小跑到三條巷子外的車庫,三花媽媽果然在那兒,看到小黑點時愣了一下,隨後舔啊舔的,而小黑點簡直要鑽進貓貓肚子裡似的擠啊擠的...我因為跟人有約要遲到了-沒能多看這母子重逢感人的場面,仔細一想:的確,這兩天都沒看到三花媽媽帶著三隻小貓,是怎樣了?怎麼會搞掉的呢?另外兩隻呢?
可憐的三花媽媽一定著急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