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小三點,讓姨帶你回家

小三點撒嬌 小四點 親愛的小三點: 姨知道這樣很傻,你怎麼可能上網讀信呢?但是姨相信我的心意可以穿越過文字和族類,而被小三點你接收到,所以,小三點,你乖乖,聽姨說,不要生姨的氣。這幾天姨一直睡不好,每次一閉眼你就在我眼前喵喵叫。姨想跟你說聲對不起,辜負了你對我的信任,把你交給那個我本來就不看好的醫生,只為了那個補助,但為什麼非得要抓你去節育呢?我們人類真是傲慢又自以為是啊! 昨晚姨在等你出現的時候,一直想著這些問題,想著我們認識的經過,我們去年冬天就碰面了,但那時候你很害羞,總是跟著你姊姊小四點身後,『咻』的一聲,來去似風。直到今年一月,姨才好好的,看清楚你的長相,那時小四點已經跟我很好了,你也因此跟著他,出現的比較頻繁。跟馬小三馬小尖他們哈來哈去,玩做一堆。但未幾小四點也不見了,你又落了單,躲得遠遠的,不敢靠近姨。 所以姨很心疼你啊!每次餵過馬家貓,一定繞到你家門口叫你出來吃飯,這也才發現,原來你是這麼個甜蜜親人的小可愛,每次都要滾在姨的腳邊,表演特技似的轉圈圈,姨愛你不亞於馬小三和馬小尖。 小三點:如果你在新的地方有得吃有得住,那麼姨不勉強你一定要回到海邊,只是姨在想,那裡會有人如忽忽姨一般的想著你愛著你嗎?姨不會放棄找你的,你想回來的話,姨一定在那兒等你。 昨天有個陳小姐說看到你出沒在她家的陽台上,姨會去那裡放你愛吃的魚罐頭拌乾乾,也會放一個補貓籠,小三點你乖不要怕,進到籠子裡,讓姨帶你回海邊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