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淡水鎮公所公然說謊 (請用力轉帖)

親愛的陳情人您好: 來函敬悉,本所對所捕捉之流浪貓,皆有妥善照顧及飼養,有關硬體設備也正在改善規劃中,感謝您對淡水鎮政的關心。敬祝 安好! 淡水鎮公所 敬啟 97年9月26日 這是淡水鎮公所對所有關心捕貓事件陳情人的制式回函,可謂字字謊言。 淡水流浪犬收容所的環境糟的不能再糟,惡臭不通風,潮溼擁擠,健康的貓進去幾天後就奄奄一息了,8月23日才集體安樂死了20幾隻。而我朋友領出來的兩隻貓中,已有一隻小黑貓死於腹膜炎,另一隻則正在跟死神搏鬥。 因收容所的條件仍未改善,九月10號我和朋友去領出五隻,隔了幾天,他們又捕了十幾隻,現在是死是活,我已經不敢問了。 這其間,我打電話給鎮公所溝通過,他們也彷彿很有誠意地跟我講啊講的,但問題還在原點繞啊繞的,貓還是要抓,條件還是正在改善,台北縣動物防治所的羅先生明知收容環境不良,卻不敢下公文明令淡水縣清潔隊在沒有改善以前不得再捕捉浪貓。 他的說法是:這麼一來,民眾不就知道是我們動物防治所的疏失嗎? 死不認錯寧可陪上貓命的台北縣動物防治所還有淡水鎮公所啊,我們就這麼好呼攏好打發嗎?貓命就不是命嗎?   但各位關心的朋友們請不要喪氣也不要放棄,請copy我這篇文章繼續去淡水鎮公所http://www.tamsui.gov.tw抗議 看看他們的回函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