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1

Free as a bird, Auguest 1th 2006

五點多在陽台上澆花 一隻灰面琵鷺打我眼前飛過 近得好像一個大特寫 五秒左右 因為有點風 牠飛得有點吃力 或者牠們飛行時就是這樣晃動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一隻大鳥從眼前飛過 當然來不及照相 不過心靈上的感動卻是完美極了 我知道是一個上天的禮物 告訴我那無所不在的神秘 土地廟走之前  我貼了一篇 Up up to the sky 之前就擔心牠的狀況了  那些都是sign 生活裡處處是這種靈光似的 線索般的小事件 我是光的學生 也相信愛這件事 即使生離死別已成生命常態 即使眼淚心痛仍無法避免 但我不會因此而退縮 或封閉自己的愛 N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