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小雙一家

小雙媽媽 右邊姊姊 右邊姊姊 左邊妹妹 中間弟弟 (左)左邊妹妹(右)中間弟弟 小雙的小貓長大了,她是隻盡責的好媽媽呢 !! 我很開心在她結紮後這三隻小貓能跟著她一起長大 三隻小貓原本是四隻,一隻給車壓死了 牠們從小躲在人家車庫裡,那家人很煩惱 跟我借了捕貓籠,抓小貓 抓到了兩次,但都被我偷偷放掉 因為我看到小雙一旁著急抓狂的模樣實在不忍 就這麼長大了 小雙是我兩年前搬來時遇見的貓 看過她生小貓 三次 前兩次小貓都不見了 不知道是沒存活下來還是被人帶走 總之 我覺得小雙太寂寞 是該有幾隻小貓陪著她 她的小孩 像小POSE帶著小賓士 歪鼻帶著綿羊 家族的味道 小雙是隻堅強的母貓 有非常特別細膩的眼神 我很喜歡她 現在小雙的小貓看到我都會叫我,追著我跑 尤其是右邊和左邊兩姊妹 最喜歡跑到我面前,快速撲倒,然後前後打滾 可愛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