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台北車站到了!台北車站到了!要下車的小貓快下車 !

我是街貓界美少女馬小尖,住在淡水河岸一片草地上,和馬二媽媽小三姊姊及小BIG弟弟們住一塊,當然還有喜歡跟我追來追去的碎碎,空空....我的貓日子過得自由自在有滋有味,只要不生病的話....喔肚子痛!不要再餵我們吃雞骨頭炸蝦捲有的沒有的,我們沒有辦法保護自己啦!啊!忽忽姨矛矛姊姊救命啊!還好忽忽姨聽到了我的呼喚,及時帶我去汐止林醫師那裡看病(街貓看病免費),先坐公車,再換淡水線捷運。 這是什麼地方 ??? 台北車站到了!!台北車站到了!! 要下車的小貓快下車哇靠!我淡水小尖坐電梯耶!再換板南線到南港,一位NS阿姨來接我看完病做完檢查一切OK,只不過營養有點不良,忽忽姨帶我回家補一補....可是,小尖想家耶!!嗚嗚嗚~~~嗚嗚嗚~~~((我決定一直哭一直哭,哭到忽忽姨心軟為止)~~~~ 哇哈哈!果然被我哭成功了,忽忽姨連夜帶我回家!!哇哈哈!!我現在可是去過台北車站的街貓代表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