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忽小白又翹家了

我的忽小白又翹家了,聽樓下中庭的小孩說,昨天中午看到一隻大白貓走過,我一天都在忙流浪貓的事,根本沒注意,直到下午四點才發現。 對小白很愧疚。 這幾天因為多了隻小哈哈,忽小白一直跟我鬧彆扭,每天唸個不停,又不肯吃東西,我昨天罵了她:再吵我不要妳了,還狠狠揍了她的屁股,她嚇呆了,安靜地躲進衣櫥裡,不再出聲。 沒想到她就不見了,沒有任何跡象,窗子紗門都是關上的,我想不透她怎麼會出去的,總之我很自責,連自己心愛的貓女兒都照顧不好,還想照顧外面的貓?太自不量力了。 好了,我得睡一下再出去找她,上天保佑我吧!保佑忽小白早點回家吧!我實在是個好人啊!怎麼老碰到這些事呢? 小白:馬麻發誓再也不帶外面的貓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