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幫小三找個家

2007.10月第一次跑出來見人的小三
2007.10.11還挺害羞的小三
2008三月底大方擺pose的小三
2008.4.20在醫院驚恐萬分的小三
2008.4月底在小佩姨家休養等待把拔馬麻出現的小三
馬小三是隻三花女貓,已結紮,生於2007年六七月間,原本住在淡水河邊的榕樹下停車場,跟媽媽馬二,哥哥馬小灰,和妹妹馬小尖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然好景不常,今年四月中染上急性腹膜炎,還好忽忽姨及時送醫,救回小三一條小命。此後馬小三一直住在小佩姨家,等待有緣的把拔或馬麻認養她。

馬小三很親人,叫聲像小綿羊,可被關了將近半個月實在快得憂鬱症了啊,她的寂寞在她悲傷的叫聲裡表露無遺,叫人聽了都好不忍心。

馬小三的送養條件較一般小貓困難,忽忽姨和小佩姨也知道,但仍希望盡力為小三找一個家,只有小三一隻貓,可以全力照顧她的家,我們祈禱可愛小三能夠得到命運的關愛,既然先前她能死裡逃生,她一定會有後福的對不對?懇請各位將此消息帶給你所認識的愛貓人,我們大家一齊努力,幫小三找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