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good boy 做天使了


9月16 號,在我貼完樓下的照片後走出陽台,good boy 卻不見了。迅速上頂樓和各樓層找了一圈後,我懷著不祥的預感跑下樓,只見good boy 躺在庭院草坪中央,已經氣絕。處理好遺體,我也沒法兒哭出來,只是不斷地看到good boy 的身影,在我眼前晃過來晃過去,咪嗚咪嗚咕嚕咕嚕的叫。這幾天我都在替牠唸往生咒,而今天,看到Jill的留言後,我開始淚如泉湧,幾乎要崩潰了,我想我暫時無法上來更新回言了。

貓,還是會去餵的。

請大家幫我可憐乖巧的good boy 助唸,讓牠的靈體隨菩薩進入極樂世界,無有恐怖無有罣礙,不再墮入六畜無明之輪迴,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