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占心遊戲

插畫 / 圖書館
有河 book/有何不可的隱匿說:向來神秘莫測的忽忽姊(淡水人稱喵小姐 or 起喵 A),在某個月色如狼牙的夜晚,帶著貓、乘著掃把,幽幽降落於有河。就像接受了神祕的啟示,或者吸收了日月光華似地,她圓睜晶亮的雙眼,既冷靜又興奮地告訴我:「我要跟你說一件有趣的事情......」http://blog.roodo.com/book686/archives/3894523.html

本喵小姐承蒙 686 和隱匿的厚愛,便來畫蛇添足,借此版面說說這件有趣的事情 ─ 占心遊戲的來龍去脈!如果能引起大家的興趣,共襄盛舉一下,無論是對發起的有河book或忽忽,都是莫大的鼓勵與支持,真的,忽忽非常肯定熱切且誠懇大聲地告訴你:我們需要你的參與。

一直以來我想當個讀心師的殷切企盼甚過於當個作家或演員,因為喜歡跟人溝通,聽人的故事,所以從年輕時就膽大包天的替人算命,之前我在文章裡也講過。http://blogger.chinatimes.com/taipeijk/archive/2007/04/29/161887.html

除了紫微斗數我也學面相、占星和塔羅,十年開始專心玩奧修禪卡,因我認為那最接近我的語言,心靈的語言,那是剝去任何形式,明心見性,直指本質的超心理學。我衷心希望,能將這個遊戲發展成自己的專長,能為某些需要協助的朋友做出貢獻和服務,為了彼此的更高更善的價值完成,我在靈魂的層面運作這件事情,希望能做的很好,做出成就感。

所以想來的人請不要害羞,趕緊去http://blog.roodo.com/book686/archives/3894523.html 畫個押,讓我們以有趣為出發點,給忽忽也給你自己一個機會,更何況有隱匿的好咖啡,淡水河岸的好山好水,黃槿花和小白鷺為伴,我們一定會有一段美麗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