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貓嫌犯

嫌犯們犯案後的表情
一早五點半就起床了,因為跟人約六點二十紅樹林見,一夥人要去中央大學跟著林老師練自體發功。期待這趟行程好久了。沒想到一起床就接二連三臭事不斷:先是在貓碗附近發現一坨大便,嚇得我趕緊循著臭味去找,果然沙發底下又找到罪證又一坨。才清理完,怎麼還是有臭味?仔細再找 - 居然在沙發上發現好大一幅貓尿版圖。把我氣壞了。火速把沙發套拆下、放進洗衣機,我開始一隻一隻拷問:看誰的眼睛最愧疚.....然而四隻都一臉不在乎狀,實在沒輒。
我覺得貓哥哥嫌疑最大,牠曾有過一次不良記錄。而且,昨晚牠一直吵著要我清貓砂 ─ 你可知道牠有多挑剔嗎?別隻貓上過大號後牠可是不上的,一定吆~~吆~~吆~~的叫,直叫到我清乾淨為止。也因此我封牠衛生盆長,我們家貓盆大管事。

七手八腳弄完後才又想起跟人有約,抬頭一看:哇!六點半!
自發功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