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誰看到我的妹妹 ??(請幫我用力轉寄)



妹妹:

馬麻每天起碼叫妳500聲,妳都沒有聽見嗎?
妳已經在外面玩了一個禮拜了,快回家吧 !
哥哥和襪子和小白都悶悶不樂,大家都在等著妳回家。
尤其哥哥會發馬麻脾氣,問馬麻為什麼不快去找妳回來。
妹妹啊妳乖,去土地廟那兒等馬麻,馬麻在那放了妳的墊子,
只要妳聞到,就知道離家不遠了。
馬麻每天早晚都會去那兒上香,祈求土地公公帶妳回家。
妹妹妳要加油不要放棄找回家的路,馬麻不會放棄妳的。
妳也不要放棄馬麻好嗎 ? 我的寶貝妹妹。

貓妹妹是6公斤的大肥橘子貓,麒麟尾,
肚皮一層肥油,背部土黃,
臉部以下到腹部都是白色,
煩請住在淡水學府路102巷至136巷間,
以及住鄧公路31~35巷的朋友多留意一下,
看到了請立即通知我,如果能、請先幫我抓起來,
並請替我廣為告之您住附近的朋友,
忽忽終生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