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貓咪關禁閉

最吵的貓妹& 最認命的襪子
2月4號一早有人來按門鈴,不免嚇得我魂飛魄散外兼滿腹疑雲(因我很不悅別人突然來按門鈴啦),門一開,赫然是前房東烏粽阿嬤的朋友鹼粽阿嬤(顯然她也嚇了一大跳,搞了半天她就住我樓下)來跟我申訴:原來是晚上貓咪們的運動會吵到她們了。我趕緊答應她11 點以後一定把牠們關在房間。鹼粽阿嬤向我屋內四處張望一副很想進來參觀的樣子,我就說:阿嬤歹勢我麥企棒賽....她就笑了,我趕快把門關起來的同時果然聞到一陣屎香 - 原來是好兒子貓哥哥替貓媽媽把賽磅了磅也就圓了謊。
然而每天一早六點多,我一定把貓咪們放出來,好讓牠們排排坐在窗前的書架上,看著吱吱喳喳的麻雀們流口水,看牠們那聚精會神的樣子真有趣,等買了新相機再來照給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