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襪子要洗牙

的確是大黃牙襪子來我家快半年了,最近才開始比較不那麼害怕,睡覺時會窩在我腳邊打呼。昨天牠主動跳到我膝蓋上呼嚕呼嚕,我實在很高興但又有點為難,因為我們襪子有嚴重的口臭,給牠喝了好幾瓶去口臭的飲料都沒用,每次牠看我親其他三隻貓,就露出企盼的眼神,獅子座媽媽為了一視同仁,只好憋住氣飛快的親牠一下,但也燻的受不了啦....剛好昨天看到貓洗牙的文章,就掰開襪子的嘴來看 ─ 哇!原來牙結石這麼嚴重(我還一直以為牠腸胃不好)。當場就打電話給獸醫問清楚後決定帶牠去洗牙 ~~~~ 一千五百大元比人要貴15 倍 X﹏X希望臭襪子洗完牙變香襪子,貓媽媽就可以天天香香(☆_☆) 去年8月受傷的襪子         兩個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