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襪子& 22 個噴嚏

難怪我會收養襪子 牠跟我一樣呼吸困難鼻子過敏 不僅如此,牠還會發出老先先咳嗽聲、 氣喘聲、鼻涕聲、抽泣聲、氣管炎聲.... 就是不會發出小貓的叫聲, 兩個貓哥哥都有點怕牠; 會不會牠們覺得牠根本不是貓啊 ?? 剛剛牠連打了22個噴嚏 貓哥跑來安慰牠 結果抱著牠舔啊舔的自己卻睡著了 每天夜裡三點半三隻貓 一定準時開起運動會  賽跑翻滾 互相咬得哇哇叫 常常我被牠們的爭吵聲吵醒 也分不清牠們到底是在玩還是認真地互毆 只怕玩過頭小襪子氣喘如牛 牠來我家已經40天了 貓哥貓妹也算接受牠 貓哥比較皮 喜歡抓襪子的尾巴玩 但貓媽媽我總會罵哥哥並囉哩巴嗦的訓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