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馬二吃晚餐

晚上的停車場真漂亮 - 不知馬二一家用餐的心情有沒有因此很好啊?(馬二OS:啊忽忽姨妳馬搬搬鰻)

馬小三

這是第一隻命名的馬小貓,因為牠比較活潑,敢出來玩,而且又是三花
另一隻叫馬小灰,還有一隻至今看不清楚

2007-09-23

Good boy 最後的留影

Good boy 最後的留影
我在跟牠玩  正打算幫牠洗個澡 第二天好帶去看醫生叔叔

2007-09-19

good boy 做天使了


9月16 號,在我貼完樓下的照片後走出陽台,good boy 卻不見了。迅速上頂樓和各樓層找了一圈後,我懷著不祥的預感跑下樓,只見good boy 躺在庭院草坪中央,已經氣絕。處理好遺體,我也沒法兒哭出來,只是不斷地看到good boy 的身影,在我眼前晃過來晃過去,咪嗚咪嗚咕嚕咕嚕的叫。這幾天我都在替牠唸往生咒,而今天,看到Jill的留言後,我開始淚如泉湧,幾乎要崩潰了,我想我暫時無法上來更新回言了。

貓,還是會去餵的。

請大家幫我可憐乖巧的good boy 助唸,讓牠的靈體隨菩薩進入極樂世界,無有恐怖無有罣礙,不再墮入六畜無明之輪迴,謝謝大家。

2007-09-16

Good boy looks very good !

然而另外一件開心事是:good boy 復原的超好超快,下禮拜二就要滿一個月了。可以準備幫牠找新家了

881!瀏海,886 ~~~


昨晚小瀏海跟新馬麻回家了。一夜無法入睡......我好愛牠啊 !!

2007-09-13

馬小貓見人啦



馬小貓在屋頂夾縫間跳來跳去,媽媽馬二在一旁睡覺,姊姊小白臉則在另一旁盯梢

瀏海和襪子


像不像父子檔?

2007-09-10

招財 你在哪兒 ?

招財不見一個月了.... 我想牠啊 !!

2007-09-06

無奈啊~~無奈的貓生

good boy 的復原狀況很好,很ㄋㄞ,愛撒嬌,半個月已經胖了0.8公斤

2007-09-01

清水夜市的美短

清水街也有好多貓,這隻美短是我喜歡的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