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006-08-30

2006-08-29

美麗的白藍碧

大胖仔補魚回來了

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就在土地廟回頭的那一剎那 -- 海面漁船上的大胖仔正套住繩索停船要上岸

2006-08-28

黑白襪搞定啦!

昨晚睡覺時貓哥貓妹跳上床跟貓媽媽撒嬌,黑白襪不甘寂寞,也「咚咚咚」跳上床,把兩個哥哥嚇兩跳,逃之喵喵!黑白襪就大大方方睡在床中央,後來居上啦!

例行巡邏

馬殺雞早上的例行巡邏

2006-08-24

是啥米鳥?

翅膀尾端和腹部白色的中型鳥,海邊常見。

又見一窩小貓仔

這隻可能是貓媽媽 在一旁齜牙咧嘴的...

貓妹

貓哥

2006-08-23

Mr. Swing

小慶的狗,上身是黃金獵犬,腿卻是臘腸犬的小短腿,超可愛。

2006-08-22

夜梅花

  觀音畫室  夜梅花是有名的茶店仔,斜對面則是(馬)偕醫館舊趾。馬偕牧師以行醫輔助傳教,設「偕醫館」,為病人拔牙。醫館旁邊是長老教會教堂,這座教堂是台灣教會的發源地,建立於1891年,原來是白色的外牆與方形鍾塔的建築,1932年重建時改用紅磚,成為今天的「仿歌德式」教堂。教堂對面則有個觀音畫室,女主人畫觀音,男主人揉手工饅頭但氣質不凡,年輕時曾跟著王安,進入大陸的電腦市場。這條巷子叫馬偕街

舌.頭.

2006-08-21

建國花市的貓

這隻好像我家黑白襪

2006-08-20

土地廟有保祐

凝視中的土地廟這個月撿到的三隻貓兩隻狗 只剩下一隻小狗待認養,真開心啊!土地廟有保祐6!

給我們一個愛你的機會

各位親愛的路過的叔叔嬸嬸伯伯阿姨, 如果知道有要認養小狗的人,就我們啦就我們啦! 我們忠實善良活潑可愛!給我們一個機會愛你啦!

挑戰視覺的貓

自從那一次我說牠醜之後 就再也沒見到牠了 不知道人看牠醜 貓看牠醜不醜 ? 又或許 牠看我也挺勢利挺醜的說....

2006-08-19

小幸福和布拉格,要努力幸福啦 !

幸福和布拉格的新媽媽今天要來帶他們回家 我真的有點捨不得...... 即使是一隻小貓,都有他的的"貓命" 我能說什麼呢?連人我都不太擅長了.... 但我希望如果遇到有緣貓,盡力給牠們一點善意和憐惜 你真的不知道,那一隻小小的動物 隨時可以提醒你什麼,啟發你什麼, 感動你什麼.... 我每天都會想到一下土地廟 餵別的小貓時 我也彷彿聽見土地廟"要 要 要"的叫.....

2006-08-18

小香菇對小菊花

ㄚ季說我挺變態;怎麼去照小必言的小菊花呢? 我說不是故意的啊!因為本來要照的是旁邊的小香菇─ 必言那菊花的模樣挺嚇人的,好像隨時要脫肛(⊙o⊙)

天 空

2006-08-17

波麗安娜石門之旅

上禮拜六波麗安娜遊玩會去石門水庫玩了一趟,不但山水如畫,Tina 廚房的檸檬香烤鮮花枝更是人間美味。

2006-08-16

布拉格(小橘) 也找到媽咪了 *^ο^*

布拉格的媽咪真有眼光,也祝她們幸福快樂 !!
幸福家旁邊的蓮花池

2006-08-15

幸福 (小灰) 找到媽媽了

祝幸福(小灰)和幸福媽媽,從此幸福快樂相伴過日 \^o^/

貓哥哈小橘

貓哥哈小橘哈個不停 -- 他從來不曾"哈"的 "哈" 貓之間的恫嚇警告的威脅語氣

2006-08-14

黑白襪回家了

洗完澡,果然差很多。

榕堤小橘

榕堤小灰

聽他們說小灰的後腿摔斷過;一跛一跛地爬來的 但現在跳得比小橘還高;是隻勇敢的小貓~@^_^@~

2006-08-10

害喜ing 馬殺弟

馬殺弟最近害喜,比較秀氣

馬二痞子

做為一隻上電視新聞的流浪貓真不知道牠八字裡帶了什麼東東。可惜沒人能給我完美的答案,而做為可能是兩千三百萬人裡唯一認識這隻貓的人我有多麼無可言喻且錯綜複雜的高興與擔心 -- 怎麼馬二馬二牠牠牠...竟捲進了毒魚事件幸好最後牠大命不死甚至變成破案的關鍵唉唷我的媽又上電視了.....對不起我又忘了吃藥了...... 馬殺雞與馬二最大的不同在於格調,馬殺雞就像貓界裡的周潤發,馬二比較像痞子阿姆那種調調兒,不過牠搶起魚來可真是不含糊,看得出是練過的。上次我見牠飛起空中叼住魚接住隨即竄逃無影無蹤,留馬殺弟一旁很洩氣。